soft亲爹

原耽粉,喜欢看路茸和究惑同人文……
soft922154001A078021这个是我的ks账号,大部分都是名柯,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有时候会更名柯

【耽】反攻

cp:91/路茸/P白/XS/湛无不盛/追凌/曦澄/不分前后


91

“922,让我在上面吧”154说道

“可以啊”922说道


晚上

“动啊”922说说道

“不是让我在上面吗”154说道

“对啊,让你在上面动”922说道


路茸

“队长…我…我想在上面”简茸没有经过任何思考,说道

“好”路柏沅说


晚上

“这这这……要怎么搞啊”简茸想到

“这样…?”简茸说

“算了,队长你来吧”简茸认命般躺在床上

“好”路柏沅


P白

小白看了网上的教程

于是他趁Pine不注意把他手给绑了

本来一切都在计划中,没想到Pine解开了绳子

“呜呜呜,我以后打死都不反攻了”小白


XS

“沃不要”Savior表示非常抗拒

“沃打死都不要π_π”Savior


想知道为什么,请看小彩蛋




湛无不盛

“反攻的话,不要想,下场估计...”许盛想了想

“不要不要”考虑到了自己的腰,许盛非常抗拒



追凌

“来来来,我金凌怕过谁”金凌道

现在思追在睡觉,我直接……嗯,就这么办,以上来自金凌大小姐的计划

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是的没错,我们的蓝思追醒了,众所周知,蓝家的臂力惊人

so,金凌小朋友……

第二天

“作者你特么给我出来”平时本来很少的,为什么这次!金凌表示不服


曦澄

大澄子一样非常的单纯,认为睡着了就好办了,结果……

“作者,紫电一发入魂,滚过来”江澄同样不服



最后,我只想说不愧是舅侄,想法and下场一毛一样



嘤嘤嘤不说了,逃命,我隐约觉得岁华和紫电在召唤我







评论(7)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