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亲爹

原耽粉,喜欢看路茸和究惑同人文……
soft922154001A078021这个是我的ks账号,大部分都是名柯,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有时候会更名柯

【魔道】追妻火葬场『三』

tag好多,不想动了  

ooc警告

很快就到早上了


“薛洋,金光瑶,走吧,慢点金凌起床了就不好办了”只见魏无羡身后的人,三毒圣手,鬼将军温宁

“来了来了”薛洋和金光瑶同时叫道



乱葬岗门口

“直接去云深不知处吧”魏无羡道

“en…万一蓝思追不在云深不知处呢”金光瑶道



“那就留给他一封信,把他约出来”蓝景仪想道

“那就这么办吧”薛洋


云深不知处门口

“真的要进去吗”魏无羡有点怂了

“来都来了,你还想回去不成”江澄道

“温宁”魏无羡道

“好的”温宁

“鬼将军温宁出现了,快通知宋道长”

好的

“快追”

“趁现在,我们快进去”薛洋道

“蓝思追不在自己的房间”

……

“怎么都不在”


“留封信吧”魏无羡拿着箭就要射出去

“我来我来我来我来”薛洋嚷道

“行行行,别……”魏无羡话还没有说完,箭就发出去了

“wc,你射偏了”金光瑶道

“啊,不是那边吗”薛洋挠挠头,指向众攻所在的地方

“艹艹艹,赶紧跑”魏无羡刚转头就看见众攻还有被宋子琛抓住的温宁

“魏公子,对不起”温宁道

“你没必要道歉”魏无羡刚想拿出陈情,江澄抓住那只手,摇了摇头

“好吧,澄澄要保护我哦”你的魏骚羡上线

“gun旁边呆着,别被抓到了”江澄叫了一声,转了转紫电说着就朝宋岚那边打了一下


宋岚还没有反应过来,温宁就跑到魏无羡身边了

宋岚表示,到手的媳妇跑了


“……”宋岚一边躲开温宁的攻击一边用动作道歉,温宁却不为所动

“我…”温宁不知所措


“对不住了,江澄”魏无羡说着拿起陈情,在嘴变吹了几声,温宁瞬间爆狂

“魏无羡!”江澄叫道,奈何旁边蓝曦臣一直在抓他,没有办法

“晚昑,回来吧,涣知道错了”蓝曦臣



“蓝思追,你怎么阴魂不散的,一直跟着我”金凌发现后便前往姑苏,没想到半路被蓝思追发现了,就一直被跟着


“阿凌,我真的不是那样说的,你相信我啊”蓝思追道

“反正你别跟着我,哼”金凌说着,加快了御剑的速度


还有三秒金凌到达战场


“金凌,你怎么来了”薛洋道

“真的是,这种事居然不叫我”金凌说着也跟着打起来了

过程中攻们都是躲,全是受攻击



“有本事别躲来躲去啊”江澄道


“蓝老先生?!”晓星尘看到远处的人,虽然胡子被魏某剃了,但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

“启仁,我错了”温若寒看着逐渐靠近的身影,叫到


“……”蓝启仁没说话,但是加入了这场打斗


到最后,受们还是跑回了乱葬岗,but,还是把蓝思追绑回去了



“宗主,江宗主要见您们一面”一位蓝家弟子跑上前


上来过程省略

“伯母,伯父”蓝曦臣行了礼


“宗主请问刚刚阿凌他们可是来了姑苏?”江厌离问道

“是来了”蓝曦臣道

“江澄魏无羡那俩小子,找到他们后要打断他们的腿”

“好了好了,消消气三娘”江枫眠在旁边劝导


乱葬岗

“快说,你为什么惹金凌生气”江澄在旁边兴师问罪

“我真的没有”蓝思追道

“那换一个,你为什么说金凌有娘生没娘养”蓝景仪在旁边道

作者这里私设江厌离他们那批人是金光善事件之后才复活的

“那天不是这样的其实是……”蓝思追讲起那天的事


和金凌吵架的前几分钟

“蓝思追,我真不了解你,做断袖就断袖,偏偏还看上金凌这个有娘生没娘养的人,脏死了”一位喜欢蓝思追的少女对蓝思追说道

“阿凌,有娘生没娘养,脏死了?”蓝思追说完这句话停顿了几秒

门后面,是金凌几乎要崩溃的神情

“小姐,你以后要是在这样背后说阿凌,我见一次打一次”嘤嘤嘤,ooc了,对不起对不起蓝思追的眼神几乎快和温若寒一样,让人不禁缩了缩瞳孔

“我...我知道了”那位少女迅速夺门而出




“事情就是这样”蓝思追道

“蓝思追你个大笨蛋,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金凌跑到蓝思追身边,拍打着蓝思追的胸口o~o~c使~我~快~乐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