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亲爹

原耽粉,喜欢看路茸和究惑同人文……
soft922154001A078021这个是我的ks账号,大部分都是名柯,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有时候会更名柯

【魔道】追妻火葬场『一』

包含cp我不说了,tag写了,私设攻受全部都互相认识,而且死去的人全部复活了,不因为别的,作者不想刀●∧●加横线是作者说~



“滚!”开头,一个男子指着对方吼道

“……”被指着的人什么都没有说,这达到了他的目的,他可以回家了,只是,感觉心好像缺了一块头

画面一转

“洋洋!不是的”晓星尘感觉到薛洋的气息,慌张的说到

“晓星尘…我不会再拖累你了”薛洋冲出屋子,忍不住红了眼,大不了他自己生活


“蓝忘机,你到现在还在怀疑我?”魏无羡不可置信看着蓝忘机

“魏婴,不是!”听见魏无羡称呼自己全名,瞬间慌了神


“你解释吧”魏无羡看着他的样子,揉了揉太阳穴


“我…我只是觉得你恶心,你是不是想毁了我的前程,跟你做道侣是我一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事”蓝忘机一口气说完了,眼神却异常空旷,好像被什么操控一般


可魏无羡听完这番话后抓起随便就走了,没有注意后面已经昏迷不醒的蓝忘机


……


“去哪里好呢?哦!把小矮子一起拉到魏无羡那把”薛洋走向金家

“成美?是你吗?午好啊”金光瑶看着经过自己的薛洋,打了个招呼

“小矮子?找到你了,快!跟我来”薛洋拉起金光瑶就跑

“诶诶诶?去哪?”金光瑶一脸懵的问

“找魏无羡,刚刚我遇见了,还有金凌,江澄反正你自己看就对了”薛洋边跑边说,总于,到一个小店门口停下了



“喂,江澄那一间在哪里”薛洋逮着一个店员问


“楼楼楼上左拐那一间”店员哆哆嗦嗦的说出口

“小矮子我们走”薛洋说道



“你们总于来了,看看这是谁”魏无羡指向身后的人

穿着姑苏蓝氏标准的制服,抹额

“这谁?”薛洋挠挠头

“嗯…?”金光瑶也没有看出来

“通过我不屑的努力,蓝老先生成功的和我们成为一个队的”魏无羡说着自信般拍了拍胸口


“等等等一下,这个是蓝启仁!”薛洋不可置信般叫道

“不留胡子和留胡子差别也太大了!”薛洋叫


“并且通过刚才的投票,全部人都决定去乱葬岗”魏无羡说道

“乱葬岗?不可”蓝启仁说道

“温宁”魏无羡叫道

“得罪了,蓝先生”温宁说着便向蓝启仁身体点了几下

“您放心,这是动不了,并无危害”温宁补充

注:所有人都去乱葬岗


“出发!乱葬岗”魏无羡叫道



乱葬岗

“准备好了吗”魏无羡说道

“我和温宁先下去,我叫一声你们就跳”魏无羡嬉皮笑脸的说到

“魏无羡,你确定没问题”江澄看着下面一望无际的山崖问道

“确定”魏无羡说御剑下去

“待会见”温宁跳下去



“下来吧”叫声一发出,金凌就下去了

“臭小子慢点”江澄骂骂咧咧的跟着

“你们等等我啊”蓝景仪叫道

“小矮子,下面等你”薛洋跳了下去

“你们啊”蓝启仁说着御剑下去了



“人都齐了吧,走我们先去以前温家幸存的地方”魏无羡说道

“每个人挑选一间帐篷吧”魏无羡说道

“我要那个最大的”金凌说着朝最大的走过去


很快,每个人挑选好了住处,也整理好了

“走吧,去买物品,带上斗笠吧”魏无羡召集所有人

“那蓝老先生呢”金凌问

“蓝老先生说叫我们帮他买些茶叶和床铺就可以了”魏无羡笑嘻嘻的回应



“到时候午时12点乱葬岗门口集合”魏无羡说




“怎么遇见蓝忘机了!”江澄表示非常倒霉,居然遇见自己师兄的男朋友,不对应该是前男友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江澄心想


“魏婴在哪”蓝忘机直勾勾的盯着江澄



“这个辣椒好,这个也不错”魏无羡拿着两种辣椒不知道选哪一个好


“干脆两种都买吧”魏无羡说着抓一大把打算去结账


“你先吧”一位男子说道


“谢...”魏无羡朝那位男子看到,说到一半说不出话


这不是惹师妹生气的那个人吗


“艹,老板不用找了”魏无羡丢下一把钱就抱着辣椒跑了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2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