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亲爹

原耽粉,喜欢看路茸和究惑同人文……
soft922154001A078021这个是我的ks账号,大部分都是名柯,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有时候会更名柯

【魔道】追妻火葬场『二』

懒得打tag了,好多的,有没有人想个好办法,谢谢,突然想写蓝思追,蓝大白切黑


ooc预警


“师妹~”魏·骚·无羡来到江澄身边


“走开走开,别贴我那么近,还有好好说话!”江澄嫌弃般闪到旁边


“我刚才看见蓝曦臣了,我们快回去!”魏无羡刚准备拉起江澄就跑


“魏婴,跟我回姑苏”蓝忘机开口


“蓝公子,我是不会跟你回去,我就算回去也是回我的家”魏无羡抬眸看向蓝忘机,好似眼前的人是个陌生人


“……”蓝忘机眼神黯淡下来,毕竟魏婴再这么生气都没有这样过叫他,这次是自己错了


另外一边


“大小姐,你要节俭一点,现在我们算是开始离家出走”蓝景仪看着金凌一把一把的往手上塞的东西,不禁提醒道


“……”金凌并没有说什么,但是把怀里的东西放了些回去


“阿凌?是你吗阿凌”熟悉声音从金凌左边响起,金凌瞳孔不禁缩了缩


“蓝思追!”金凌


“走走走,我们走”蓝景仪拉起金凌的手就跑,丝毫没有留意到蓝思追皱起的眉头和的犀利眼神


“阿凌...我”蓝思追想挽留一下,手却被金凌甩开了


“别碰我,毕竟有娘生没娘养的人可脏的很呢!”金凌特意把有“娘生没娘养”着几个字加重了


“……”蓝思追沉默了,他不知道金凌听到什么了不过过了几秒他就出去追金凌他们人了


午时很快就到了


“刚刚我遇到师傅了……抓住…我就问蓝老先生再哪”金光瑶断断续续说道


“所以蓝先生真的和温宗主是……”江澄率直的说,不过没有说后面,但大家已经理解他指的是什么


“那小叔叔你是怎么说”金凌问道


“我趁师傅不注意跑了”金光瑶补充道,这是薛洋回来了

“成美你怎么买的都是糖啊”金光瑶看着薛洋抱着的一大堆糖,哭笑不得

“我不管,反正到时候我跟你住”薛洋说道

“行行行”金光瑶表示带崽崽好难

“我们都进去吧,对了,这个是我特制的通行令,不要搞丢了,不然跳下去会...你们知道的”魏无羡挑了挑眉

“知道了,不过这个丑死了”金凌说

“你们自己看着办,随便装饰”魏无羡仿佛没有听见,不在意的说道


“走吧,回去乱葬岗”景仪叫道

“景仪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接住”魏无羡说着把一个通行令扔过去

“这什么,魏前辈”景仪拿着通行令发出疑惑,虽然但是,真的好丑,不过家规促使他没有说出口

“没有这个你跳下乱葬岗就是死路一条”魏无羡说道

“知道了”蓝景仪说道


“话说你怎么现在才回来”薛洋吃着糖问道


“被聂怀桑抓到了,废了好大劲才逃出来”蓝景仪抱怨道


“嚯,你居然还可以逃出来”金光瑶意外般叫道


“这有什么”蓝景仪耸了耸肩


“他没有把你/办了?”魏•皮•羡开着荤段子打趣道


“魏前辈,我还没有成年”魏无羡这番话让蓝景仪闹了个大脸红


“要是大哥抓住我他可能直接把我腿打断了”金光瑶随意说


“小矮子,千万不要被抓住,好嘛”薛•好闺蜜•洋看似慎重的说,还用手拍了拍金光瑶的肩膀


到了乱葬岗

金凌还是一样,第一个跳下去

江澄跟着跳了下去

接下来其他人也跳下去了



晚上丑时中期(2点)

“魏前辈,啊~你这么晚了把我们召集到这里干什么?”蓝景仪揉了揉眼睛,大半夜不睡觉搞什么小聚会

“你们没有发现金凌和江澄最近很奇怪吗”魏无羡道

“我想一下...好像江澄没有再说什么我要打断你的腿之类的话”金光瑶说道



“金凌今天我叫他大小姐,他意外的没有反驳”蓝景仪想到什么,小声说出




“哦!对了,我还听见他跟蓝思追说,毕竟有娘生没娘养的人可脏的很”蓝景仪想到

“要不?明天把蓝思追绑到金凌面前质问他?”薛洋漫不经心的问道

“我觉得可以”魏无羡像是想道了什么,表示赞同

“我也同意”蓝景仪和金光瑶补充道

“我来把阿苑引出来吧”温宁说道

“你不怕宋子琛?”

“当然不…”温宁说到一半愣住了

“魏无羡!”江澄打开门,喝到

“江江江澄?!”魏无羡惊到,江澄不是睡着了吗,他还害怕他还醒着特意加了点他白天在小铺里买的药,可以让人昏迷不醒12个时辰,难道买错了?

“我也加入”江澄说道,有人欺负他侄子居然不告诉他

“为啥?”魏无羡不解,问

“那个蓝思追居然敢这样说金凌”江澄不禁转了转手里的紫电

“你要是去,思追能捡回一条命都算命大了”蓝景仪嘀嘀咕咕道

“嗯?”江澄

“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说”被这紫电抽到可不是好玩的蓝景仪想到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